• wei8802 留言时间:2022-01-08

    我们是勃利县尚品家园小区的居民,我家是尚品家园**单元***.去年供暖季我们小区的供暖就不好,住户家里温度就不高,但疫情严重大家还能将就。今年进入供暖季后,供暖情况比去年更差,很多住户室内温度都不达标,最高温度18度,最低温度15度,我们在室内需要穿外衣羽绒服,厨房更是呆不住人,老人孩子也都被冻感冒了。我单元一楼阿姨家有病人,常年打氧气,室内前后订的塑料布,棉门帘,开电暖气,这样温度才接近20度。我家所有窗户新换的密封条,早上温度16度,中午18度。我们多次与亿达热力公司反映情况,但亿达热力公司确把责任推给小区住户,让我们自己雇用技术人员疏通暖气管道,我们也都照做了,但现在雇用的技术师傅说是热力公司原因,进水管热,出水管不热的原因是:一是热力公司压力给的不够;二是主管道堵住;他们也无能为力。我们再次找热力公司,他们就是推脱,每次都拿着测温工作来测测,“18度,会上报的”,第二天再问就说工作已经上报完成,如需要请再打热力电话,反反复复,已经过去两个月了,他们这种工作作风让我们老百姓心寒。 现在,我们小区居民只能来请县委书记及县长为我们作主,尽快解决我们小区供暖问题。

  • 县政府门户网站 答复时间:2022-01-11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县政府门户网站的信任,接到您反映的供暖问题后,立即责令县住建局组织专人进行实地查看,室内温度较低的原因是尚品家园小区A5处于热力管网末梢,已联系亿达热力公司进行维修,通过调试热力阀门和对A5区域进行加压供热来提高温度,已于1月11日调试完毕,待热力循环正常,将会对尚品家园小区A5进行回访,确保居民室内温度达标。

  • 留言:*

勃利县人民政府主办 勃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七台河分公司

地址:勃利县友谊东街338号 邮编:154500

黑ICP备07002714号-1 网站标识:2309210001

黑公网安备 230921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