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李兵来我县检查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及党风政风热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20 16:5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王长辉  王思宇

字体:[ | | ]

9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兵率领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我县,检查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及党风政风热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县领导周建民、赵传贵、李学、王华锋及相关人员迎接检查。

在G229国道双河镇路口、“9.4”交通事故现场 、大四站镇吉兴河村、G229 国道大四站镇路口、国道勃利镇东岗村路口,李兵一行先后听取了相关部门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 G229 国道安全隐患整改、通乡路视线盲区隐患整改、农机安全管理、通乡路视线盲区、通村路安全隐患整治和大货车超载超限罚没工作情况。

李兵要求,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百姓生命,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坚定不移抓作风,增强工作责任心、责任感,做到敢于负责、全力尽责,要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除隐患,运管部门和交警大队等部门要加大执法和排查整治力度,各部门要齐抓共管,严管、严罚、严控、严查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

李兵一行随后查看了勃利县步行商业街和火车站站前广场建设改造升级情况,李兵指出,步行商业街和火车站都是勃利县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名片,积极打造口袋景观,围绕“疏解、转型、创新、提升”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步行街和火车站改造提升,在产业能级提升、环境品质提升、街区人气提升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让商业街和广场成为一个美食街、文化街、景观街。

 

 

在倭肯镇平安村“取土修堤”现场、 隆福花园小区等党风政风热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现场,李兵深入农田现场和小区住户家中,与百姓面对面沟通交流,询问问题整改和进展情况,听取解决问题办法,对勃利县积极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要求,勃利县要以党风政风热线为契机,积极改进机关作风、深化为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作风办的要求,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情系百姓安危冷暖,全力以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使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为勃利高质量发生贡献力量。

勃利县人民政府主办 勃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七台河分公司

地址:勃利县友谊东街338号 邮编:154500

黑ICP备07002714号-1 网站标识:2309210001

黑公网安备 230921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