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6 10: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王万鑫 王博

字体:[ | | ]

 

6月15日,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生河及在家的县政府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祁凯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营商环境局、勃利镇分别围绕各自工作任务作表态发言。

张生河要求:全县政府系统要表明态度、树立导向,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推动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找问题、补短板,加强政府自身建设;锚定目标,精准发力,要把牢高质量发展主线,以更实举措,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调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对上争取、乡村振兴、民营经济、环境整治、民生保障等重点任务落实,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要正风肃纪,从严治政,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强化重点领域监管,坚持依法行政,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高质量廉政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以更主动的担当、更务实的作风、更优质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握高质量发展重点,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明确责任,团结合作,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团结合作、高效执行,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副县长刁常宝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勃利县人民政府主办 勃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七台河分公司

地址:勃利县友谊东街338号 邮编:154500

黑ICP备07002714号-1 网站标识:2309210001

黑公网安备 230921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