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0 09:43

来源:交通运输局 王君男

字体:[ | | ]

 

1月19日上午,勃利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贯彻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坚决落实行业监管责任,督促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车”、超限超载等违法违规车辆,严肃治理出租车乱涨价、拒载等行为,切实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居民在节假日期间安全顺利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春运、春节和“两会”等重点时段安全监管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亲临一线,做好部署和落实工作;二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对营运车辆进行全方位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严禁烟花爆竹等危险品上车,加强驾驶员教育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要做好交通运输保畅通工作,节假日期间要保证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出现紧急情况能第一时间处置;四要从严整治行业乱象,确保全县人民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勃利县人民政府主办 勃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七台河分公司

地址:勃利县友谊东街338号 邮编:154500

黑ICP备07002714号-1 网站标识:2309210001

黑公网安备 230921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