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贵等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1 11:4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李奇晔

字体:[ | | ]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但为了保障城市平稳安全有序运行,仍有不少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1月21日,县委书记赵传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铁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久明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赵传贵一行首先来到清源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水厂运行、二次供水用量、人员值守和应急抢修等情况。他强调,供水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需求,关系到千家万户每一个人,希望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不断加强应急保障工作,提前备足抢修应急物资,加强管网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保障节日期间供水安全稳定,提高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在县公安局,在听取了节日期间值班情况汇报后,赵传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对过去一年全县公安系统在维护社会治安、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节日期间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值班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的作风,加强社会治安管控,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新的一年,公安系统要突出抓好安全重点工作,加强日常维护,做到守土有责,实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赵传贵一行还来到玉禾田公司,向环卫工人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赵传贵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提升城市形象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七台河西站,赵传贵详细询问春运调度、旅客发送、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亲切问候。赵传贵表示,春运期间客流量大,要进一步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科学合理调度运力,强化视频监控系统覆盖率,全力以赴保秩序、保畅通,为旅客营造安全有序、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

勃利县人民政府主办 勃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七台河分公司

地址:勃利县友谊东街338号 邮编:154500

黑ICP备07002714号-1 网站标识:2309210001

黑公网安备 230921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