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0 09:2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王万鑫 孙德辉

字体:[ | | ]

 

5月19日,县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孙庭文、副主席王洪海、赵鹏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及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勃利县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讨论稿)》;《政协勃利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讨论稿)》;《政协勃利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政协勃利县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讨论稿)》;《政协勃利县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讨论稿)》,《政协勃利县委员会关于政协委员工作站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讨论稿)》;拟增补政协委员建议人选、请辞政协委员人选。

孙庭文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

孙庭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各位政协常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重要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政协全会提出的新要求,聚焦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工作,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履职有序高效。政协常委要发挥模范作用,发挥本职工作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双重岗位上积极贡献、积极作为,推动政协事业取得新进展,为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勃利县人民政府主办 勃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七台河分公司

地址:勃利县友谊东街338号 邮编:154500

黑ICP备07002714号-1 网站标识:2309210001

黑公网安备 230921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