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传贵检查冬日供暖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2 19:5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王长辉 

字体:[ | | ]

9月22日下午,县领导赵传贵、王华锋、刘久明带领住建局等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我县亿达信公司和部分疫情防控点,实地检查冬季取暖保供准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赵传贵一行深入亿达与光大热力对接施工现场、亿达公司货场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关于供暖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供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协调供暖时间、设备运行、煤源调配和运输等相关问题。

赵传贵要求,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交通和交警部门要积极协调好运煤车辆,供热企业要及早做好煤炭储备、设备检修等供热前期准备,企业要加强为民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冬季供暖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要建立动态长效机制,健全供暖突发应急预案,加强人员值班值守,严把燃煤质量关,确保按时供热,确保供热温度,加大供热面积,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随后,赵传贵一行又来到高速公路勃利站疫情防控卡点和小五站庆云检查站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赵传贵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防控相关要求,不折不扣严格落实防控相关规定,绝不能存在麻痹大意思想,要坚守以人为本的底线。要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提高群众防控意识,把疫情防控的责任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检查中,赵传贵还要求要做好超载超限货车查处工作,保证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社会秩序稳定。

 

 

勃利县人民政府主办 勃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七台河分公司

地址:勃利县友谊东街338号 邮编:154500

黑ICP备07002714号-1 网站标识:2309210001

黑公网安备 230921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