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7 18: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王长辉  齐勇  林志勇  王思宇 王博

字体:[ | | ]

满怀信心再出发,昂首阔步新征程。5月17日,勃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各条战线的代表齐聚一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依法履职,共商新使命、共话新担当。

会议应出席代表192人,因事因病请假20人,实际到会172人,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县领导:赵传贵、张生河、孙庭文;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刘元波、吴恩坤、刘晓丽、徐晓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是:(按姓名笔画为序)刁常宝、于立新、王华锋、王铁钢、刘元波、刘晓丽(女) 、江明太、祁凯、孙庭文、李文静(女) 、吴恩坤(女) 、张明佳(女)、陶明军。

下午十四点三十分,大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元波主持会议,并宣布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文静提出候选人名单(草案)。

 

勃利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5月17日下午,勃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华锋主持会议,并公布了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成员名单。

为了加强党对大会的领导,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经县委研究决定,成立勃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

赵传贵为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张生河、刘元波、王华锋为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

县委书记赵传贵代表县委和大会临时党委对与会全体党员代表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顾全大局、营造良好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这次代表大会。今年是政治大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刚刚闭幕,党的二十大也很快就会召开,各项任务很重,全县党员干部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精神再振奋,责任再落实,行动再提速,奋力推动县委县政府安排的一项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效。要通过这次大会,把县委的决策变成全县人民的统一意志和自觉行动,凝聚起最强大、最广泛的共识,来推动勃利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脚踏实地迈上一个新台阶。作为党员代表,要站在发展的高度和全局的角度,充分认识这次人民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发挥模范作用,带头树正气、讲团结、求发展,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第二,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这次推荐给本次会议选举的人选,是严格按照市委的决定,依据《干部选拔任用条例》,遵循民主集中制原则和通过民主推荐、干部考察、任前公示等各项程序所作出的慎重决策,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是组织意图和人民意愿的高度集中统一。所以,在大会选举中,党员代表要多做深入细致的工作,要积极支持临时党委、党支部开展工作,坚决支持党组织的主张,贯彻党组织的决定。以身作则,把严格依法办事贯穿于换届选举的全过程,把依法、民主和集中这三个要素统一起来,确保选举成功。要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其他代表,带领全体代表实现党的主张。在选举的各个环节上,对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通过适当的方式实事求是地向代表介绍党委关于人事安排的酝酿情况、有关考虑和意图,既要讲干部的德才条件,也要讲领导班子的结构要求和工作需要。最终,按照党和人民的意愿,选出廉洁务实的领导干部。第三,要遵守纪律、严肃会议风气。努力营造一个依法办事、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是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的重要保证。在大会期间,党员代表要集认真落实“十严禁”等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一系列规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自觉地与县委、与大会临时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各代表团的临时党支部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要以党员代表的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全体代表,使大会始终在良好的秩序、民主的气氛中进行,确保会议顺利圆满成功,以良好的会风、良好的工作状态、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勃利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5月17日,勃利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元波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192人,实到代表172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了大会议程。

  

 

勃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一次会议

 

5月17日,勃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一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元波主持。

会议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大会日程(草案);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县委提出的有关人选推荐书;听取县委关于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通过候选人名单(草案)。

 

 

勃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5月17日,参加勃利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分为四个代表团,酝酿选举办法(草案);介绍和酝酿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督人名单(草案);候选人与代表见面。

勃利县人民政府主办 勃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七台河分公司

地址:勃利县友谊东街338号 邮编:154500

黑ICP备07002714号-1 网站标识:2309210001

黑公网安备 230921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