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9 16: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鲁亮亮  齐勇

字体:[ | | ]

9月18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精神、县委十六届第100次常委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理论学习专班工作汇报;听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听取了各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学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工作组、各巡回指导组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相关要求,精心谋划、压实责任、加强领导、分类指导、协调配合、狠抓落实,较好地带动了全县各级各部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扎实有效。

李学要求,下一步要抓好学习、抓好宣讲,创新形式,学深悟透明方向,引导各级各部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要把握基调强声势,发挥融媒作用,用好红色资源,强化正面引导,在营造浓厚氛围上持续发力。要知行合一办实事,拓宽深度广度,紧盯项目节点,坚持统筹发展,深入走流程走边角,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做好志愿服务,在推进实践活动上持续发力。要督促学习研讨,督促讲好党课,督促办实事工作推进,在做好分类指导上持续发力。要梳理清单强统筹,继续开展好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活动,坚定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开展系列活动上持续发力。同时,各工作组、各巡回指导组必须始终保持务实稳健的工作作风,持续自我加压,主动创新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不偏、目标不移,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勃利县人民政府主办 勃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七台河分公司

地址:勃利县友谊东街338号 邮编:154500

黑ICP备07002714号-1 网站标识:2309210001

黑公网安备 230921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