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站镇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3-01-20 09:42

来源:大四站镇 毕雪

字体:[ | | ]

 

为将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度过一个快乐吉祥的新春佳节,近日,大四站镇班子成员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在大连村孟广成家中,镇领导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实际困难,并鼓励他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村党支部要多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其他科级干部也分别到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在本次走访慰问中,全镇23个村党支部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83人。

党员们对组织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持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勃利县人民政府主办 勃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七台河分公司

地址:勃利县友谊东街338号 邮编:154500

黑ICP备07002714号-1 网站标识:2309210001

黑公网安备 230921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