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站镇组织开展“数字经济”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16 14:29

来源:大四站镇 毕雪

字体:[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5月13日,大四站镇特邀县数字经济专班相关负责人开展“数字经济”专题讲座,促进干部解放思想观念,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专业素质。

主讲人以《“数字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经之路》为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计算机技术与当今国际国内形势、数字经济为什么是社会发展的必经之路、数字经济下农业农村发展机遇等内容。

讲座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发展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决策部署上来,提升自身的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本领、改善知识结构、补齐能力短板、提升工作质效,为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勃利县人民政府主办 勃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七台河分公司

地址:勃利县友谊东街338号 邮编:154500

黑ICP备07002714号-1 网站标识:2309210001

黑公网安备 230921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