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玥阳深入勃利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调研包联企业及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11-30 08:5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李奇晔

字体:[ | | ]

 

11月29日,副市长张玥阳深入勃利县党建联系点、乡村振兴联系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包联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市科技局局长赫英华、市科协主席付景利、市文旅局局长尹训河、副县长马宏及县委组织部、县文旅局、县林草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勃利镇南岳社区和杏树乡杏树村党建联系点、乡村振兴联系点,张玥阳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服务体系、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全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张玥阳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全过程,融入主题教育全过程,精心组织,深入研究。要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对弱势群体帮扶等民生服务保障,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搭建法律服务平台,打造法治化社区,畅通民意诉求渠道。要突破农业传统产业模式,加强人才凝聚力,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在培育、引导、扶强、壮大产业上下功夫,发挥农业科技特派员指导作用,并整合资源,打造农业科普阵地、研学点,以产业带动农村发展。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冬季清冰雪、防火及大跨度防隐患安全等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勃锦悍马、勃农兴达、晨辉智能运营中心,张玥阳听取了企业生产运营、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在县林草局听取了乌斯浑河国家森林公园4A景区提升项目建设情况。

 

 

 

张玥阳强调,企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自我强化、自我创新,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不断稳步提升。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推动文旅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树立精品意识、品牌意识,创新运营思路,努力打造以红色旅游、研学旅游、冰雪旅游模式的经济增长点。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当好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服务员”,安全生产的“指导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以贴心的服务为企业成长蓄势赋能。 

 

勃利县人民政府主办 勃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七台河分公司

地址:勃利县友谊东街338号 邮编:154500

黑ICP备07002714号-1 网站标识:2309210001

黑公网安备 23092102000003号